香港新浪網 MySinaBlog
譚雅 | 4th Aug 2009 | 譚雅最愛最愛的美食 | (187 Reads)

Picture

新東南我到底有沒有來過啊 ?? 整個沒有印象 ( 還是忠南飯店 ? )
或許有但沒印象 小時候很不喜歡這樣餐廳人多的感覺 就愛生氣
聽許多人推薦這間餐廳 來吧 ~~~~ 星期日晚上的餐會 長輩已經計劃很久了
聽說港星也很愛來這家餐廳吃飯 我聽朋友說的 還有她們公司都會到新東南聚餐
朋友說生魚片吃的很爽 .... 哈哈哈哈

 (閱讀全文)

譚雅 | 29th Jul 2009 | 譚雅最愛最愛的美食 | (359 Reads)

Picture

每到公館必吃的臺一冰店 哈哈 ....

之前就很想帶表妹和家人去吃 那天在錄影 電視新聞播報說大腸桿菌超標 現在應該改善了啦 我覺得
(因為譚雅愛吃啊 呵呵)
我指著電視跟韋新說 : 就是這冰店超好吃的 我就是想帶妳去吃
表妹後來跟譚雅說 : 妳很奇怪 我都不懂 ..... 麥當勞因為這樣油和漢堡不合格 妳不吃 卻吃臺一的ㄘㄨㄚ冰 ?
我說 防腐劑和油炸比較嚴重 大腸桿菌到處都有 很稀鬆平常的 妳珍奶喝太久也會有大腸桿菌啊 所以有差嘛 ?只是多少而已

那天和朋友約玩現金流 也約韋新表妹一起去 為了要訓練她的投資的眼光和習慣性
朋友大多約在公館 (平常譚雅覺得那裡好陌生 有可能因為那裡停車不方便 所以幾乎不太到那 可是那有很多好吃的餐廳喔 )
既然久久一次 不管春夏秋冬 就是會吃臺一ㄘㄨㄚ冰

 

 (閱讀全文)

譚雅 | 3rd Apr 2009 | 譚雅最愛最愛的美食 | (1406 Reads)

好幾年前 我就很想吃 Haagen-Dazs 出的巧克力鍋了 看似不難的事 但是大衛都不要
看吧 之前巧克力鍋不用那麼多錢 現在要 990+10%
當 MENU 一翻開時 哇 .... 好多冰淇淋飲品好吸引人喔 價格也都在兩百多而已 咖啡也不會太貴
其實我覺得 Haagen-Dazs 也是很好喝下午茶的地方 .....

Picture

 

 (閱讀全文)

譚雅 | 31st Mar 2009 | 譚雅的養身好方法 | (225 Reads)

Picture

 

我覺得 這個好 !
勤勞保養是好的

譚雅其實沒有很在乎眼袋什麼的 .... 黑眼圈有ㄧ點點 有時深一點 .....

 (閱讀全文)

譚雅 | 31st Mar 2009 | 譚雅最愛的彩妝品 | (160 Reads)

Picture

嘿休 ~ 嘿休 ~ 嘿休 ~
今天早早起 因為有叫人家來洗水塔 所以早上起來就做了兩次的面膜 再上妝( 我再介紹給大家 )
因為今晚又要陪另外一位朋友去免稅店 她明天要出國 來黏假睫毛好了
黏完之後 想到今天有朋友找我 但我這樣會不會太誇張啊 ?
我撒嬌的問大衛 我這樣出門見朋友 會討人厭 ?還是變得沒朋友 ? 因為照片看起來還好 但看到本身是很誇張的
大衛笑說 ; 我是習慣了 也會跟妳出門 但跟朋友出門這樣的話 妳應該會沒朋友 哈哈哈哈 ....

 

 (閱讀全文)

譚雅 | 7th Feb 2009 | 譚雅最愛最愛的美食 | (730 Reads)

Picture

金旺位於板橋文德路上 這條路感覺其實很冷冷清清 黑黑的
路上曾經開過麻辣火鍋店就收了 小吃店的生意也都還好
神奇的是就開了兩間生意無敵好的店家 一間是小柏小傑的早餐店 另外一間就是*金旺*
這兩間幾乎是板橋人無所不知 無所不曉

 (閱讀全文)

譚雅 | 6th Feb 2009 | 譚雅的懷孕日記 | (1063 Reads)

Picture

我要打我的五穀豆奶優格喔 好喝又營養 !!
教妳們打吧 平常也可這麼喝的呢 來一一為大家介紹吧

 

 

 (閱讀全文)

譚雅 | 5th Feb 2009 | 譚雅的懷孕日記 | (1110 Reads)

Picture

想來想去 ... 還是讓北鼻有個快樂的童年 買個符合他年紀心智的育嬰包吧
不然總是媽媽在開心的 ....
現在這款在信義誠品樓上有在特價 1100 元
原價要 1300 元
如果在日本妳買的到的話 ( 基本上不好找 )匯率太高也要價快一千四台幣 還是乖乖在台灣買了
聽說滿多香港人在信義誠品買這育嬰包的 但是是店員說的 還有港星買呢 我也不知道真還假
但我知道香港人很愛誠品倒是真的 尤其我在誠品看過林青霞超多次的 ... 我香港朋友在誠品搬了不少書回去也是真的

 (閱讀全文)

譚雅 | 1st Feb 2009 | 譚雅分享好用的生活用品 | (547 Reads)

Picture

終於買到 心目中可以接受的價錢 ... 就順道媽媽一台 大衛媽媽也一台好了 共買了3台
只要看到這台縮臀機 我就想跪在它面前祈禱 等我生完吧 ... 讓我恢復小屁屁和無橘皮的大腿

前提 我不是喜歡靠機器來瘦身的人 我寧可到操場 爬山 運動 靠營養的食物來節食瘦身的
婚前我就是吃糙米飯與健康的青菜和我的提臀運動 讓我的屁屁從38 39 到 35 吋的
不過 我是個積極的人 .... 我希望連坐下來都不要浪費可以消耗脂肪的時間

聽說在前ㄧ陣子 某位女藝人生完第二胎在節目上介紹這一台縮臀機
是啦 ~ 我就是坐了她那台之後 就狠想買 ...
  

 

 (閱讀全文)

譚雅 | 30th Jan 2009 | 譚雅日誌 | (95 Reads)

除夕ㄧ大早 我和大衛就早起要陪他回去他媽媽家準備拜拜了
當然也把我剛到手的縮臀機也送他媽媽ㄧ台 就為了討她歡心
恨不得馬上能坐那台縮臀機 消耗我屁屁的肉肉
當然啦 大衛除夕夜就在附近找他的親戚拜年了 ......

初一要做啥 .... 我和大衛最怕無聊
我說要看電影 !
大衛媽媽說 : 大姊的兒子那麼小怎看電影 ?
我 : .....( 大姊又不出門 跟她兒子太小不能看電影 無啥衝突吧 當然啦 ~ 媽媽跟女兒比較好啦 )
結果 還不是看電影 不然要做啥 ?

Picture

嘻嘻 .... 我們去看了赤壁 我期待很久了呢 可能最近積極的研究投資吧
所以對於*天機*人為*策略*這種戲充滿了興趣
邊看還邊想把諸葛亮的名言都寫下來 ... 根本就來不及嘛 所以我還滿想再看ㄧ次的
我跟大衛說 真想買下ㄧ整套的三國演義來看 ... 以前這種書跟我沾不上邊
但大衛建議我買孫子兵法來看可能更好 許多大企業家必看的ㄧ本書 ( 我沒有要當大企業家啦 ~ )
所以我最近的新偶像是孔明 (諸葛亮 )不是金城武喔
我還跟大衛說 我們生的是兒子的話 中文名就叫做 萬諸葛 萬葛亮 萬孔明
大衛說 : 我不想要以後我兒子被笑ㄧ輩子 !
哈哈哈哈 ........
因為我太欣賞諸葛亮的智慧了 哈哈哈哈

 (閱讀全文)

Next